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南区高端中介暨产业合作联盟理事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5日,青岛市南区高端中介暨产业合作联盟理事会正式成立。

青岛市南区高端中介暨产业合作联盟,是山东省内首个由政府发起、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联盟。联盟于2014年12月正式成立,主要由在市南区注册登记,或在市南区依法经营的各类中介企业、金融机构、实体企业,以及商会组织、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社团组织等社会团体自愿联合组成。经过近半年的发展,联盟目前正式会员已超过100家,非正式会员企业则超过200家,涵盖了青岛市从事鉴证、评估、代理、咨询、经纪等主要中介行业企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南区高端中介暨产业合作联盟是一个跨行业、专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联盟的宗旨在于凝聚各界共识,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创新与合作,打造以跨行业、跨区域为特色,以高端化、品牌化为引领,以权威性、公益性为灵魂的公共服务平台,搭建政府部门、中介机构、实体企业、商会协会的互动平台,建立相互尊重、公平竞争、共同发展的产业环境,促进中介机构服务于实体经济,助推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通过微信平台和线下活动,联盟成立以来已经组织了多次实体企业与中介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活动,而为了更好地、更系统地服务企业,将联盟打造成一个集政企交流、内部交流、对外合作等多功能的平台,联盟成立理事会,各中介行业中选取龙头企业担任理事会主要成员,分组管理,共同推动联盟发展,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端中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