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博会永善签约6个项目协议引资13.5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博会永善签约6个项目协议引资13.5亿元

南博会永善签约6个项目协议引资13.5亿元

云南永善县借南博会、昆交会平台扩大服务贸易,促进投资合作,签约省级项目2个,市级项目4个,协议引资13.5亿元。单个项目协议投资金额最高达5亿元。

6月13日当天,在云南省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昭通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永善共与6家企业成功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农业、能源、文化旅游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

近年来,永善县持续加大交通通讯、水利设施和城镇建设力度,不断打牢硬件基础,随着各方条件和环境的改善,全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逐渐成为一片投资聚集的热土。为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委政府更加重视招商引资,相继出台系列亲商、活商、扶商政策,采取走出去招商、会展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等措施,切实为广大客商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本次签约的6个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总投资共计13.5亿元,其中:项目资金来源于省外的项目有3个,协议引资5.7亿元;省内投资项目3个,协议引资7.8亿元。而单个项目协议投资最高的是与华润电力(风能)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光伏发电项目和与云南润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西部片区润红•上善雅苑建设项目,投资金额均为5亿元。

“今天我们已和永善县政府签订合同,准备下个月正式入驻永善,通过我们的技术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重庆爱家乡集团副董事长黄祖才说道。(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南博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