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市民文明旅游成自觉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15日电 “现在游客的素质提高了,乱丢垃圾的现象很少,大多数游客都自觉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我们的工作轻松多了。”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保洁员于辉合说,“以前游客乱丢垃圾的现象时常出现,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打扫卫生。”

为引导游客文明出行,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以“倡树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旅游”为目标,积极开展精细管理、文明服务、宣传推介、旅游互动等活动,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全方位优化旅游环境,努力为游客营造舒适的出游环境。在景区可以看到,不少游客在游玩时都将零食包装袋等垃圾装进塑料袋放到垃圾桶里,往常乱扔垃圾的现象悄然消失,整个景区文明出游新风扑面而来。

游客隋国策说:“我们平时来公园玩,看到有‘白色垃圾’都会顺手丢到垃圾桶里,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举手之劳,这换来的是舒适的环境,我们有义务这样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