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丽全球发现日:万丽天津宾馆“湖畔粉红之夜”夏日狂欢派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611日,作为万丽全球发现日的一部分,万丽天津宾馆于醉人户外花园开启“万丽夜发现:湖畔粉红之夜”夏日派对。在粉红色的梦幻草坪花园,超过400位客人与酒店共同探索极速前进竞技游戏、夏日婚礼秀及万丽夜市,激发灵感,在忙碌的同时不忘发现身边的美景。

夜市文化是亚洲国家最具启发性和代表性的符号之一。万丽天津宾馆集结西班牙、日本、韩国、香港、天津特色美食美饮,为客人在户外花园打造美食夜市,呈现地道风味之旅。韩国驻华使馆公使参赞兼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先生为宾客带来正宗韩国泡菜美食课堂,邀请客人亲身体验制作泡菜的乐趣。韩国著名国乐人权泰庆女士也奉上了传统韩国及中国民歌演唱。

除了地道美食,万丽夜市更汇聚天津本土艺术家,打造梦幻艺术长廊,呈现礼帽设计、手工皮革雕刻、绘画艺术、中东纹绘艺术、爵士音乐及DJ演出,让客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更能徜徉在艺术的海洋。除了万丽夜市,当晚酒店12,000平米的湖畔花园中也上演了夏日婚礼秀,呈现出不可多得的草坪婚礼盛况。粉红色主题婚纱礼服秀不仅引领了今夏新风尚,也为准新娘们提供了创意新选择。

万丽酒店作为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透过非凡设计、体贴服务,以及配合物业环境及所在地区而悉心安排的独特活动,为宾客打造无可比拟的体验。在611日的24小时中,位于全球40个目的地165家万丽酒店的近万名客人共同出发,通过店内特色活动,或由万丽导航员发起的店外发现之旅,共同寻觅酒店及目的地所隐藏的瑰宝。

2015年,万丽品牌将为客人提供非凡商旅体验作为核心主题,希望通过多样的活动,引领客人探索本地奇观。正如万丽品牌所倡导的:无论您因何而来,您总会发现一些美妙新颖的事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