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后两天陕西多地迎降水陕南或有暴雨 17日转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明后两天陕西多地迎降水陕南或有暴雨 17日转晴

14日白天,西安天空的云量明显增多,降水颇有些“一触即发”的感觉。

西部网讯(记者秦振)进入6月以来,我国南方雨水频繁,昨天(13日)新一轮强降雨再次开启,广西、贵州、湖南、江西、福建和浙江轮番上演车轮战。相较之下,陕西的天气则平稳了许多,但从今晚开始,这样的平稳将改变,全省大部将迎来降水天气。

雨水将至湿度变大 陕西多地现闷热

数据显示,昨天陕西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47个县区最高气温升至30℃以上,最高气温与前一天相比,陕北大部下降,关中和陕南大部上升。

具体分布情况,陕北大部24-29℃,关中和陕南大部25-34℃。其中,日最高气温出现在商洛的商南为33.9℃,省会西安32.4℃,没有高温天气出现。

预计今天白天,陕西天空云量增多,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午后最高气温,陕北在27-29℃左右,关中北部29-31℃,关中南部30-32℃,陕南28-30℃上下。

从数据可以看出,全省各地的气温并没有太大的浮动,但由于雨水将至,今天多地都有些闷热难耐的感觉,这样的天气更应该加强室内的通风除湿。

雨水将持续两天 陕南或有暴雨

今晚到明天,陕西多地阴天并将迎来降水过程,陕北的部分地方将下起小雨,关中和陕南有小到中雨。

16日全省都将在雨水的覆盖之下,在关中南部和陕南仍有小到中雨现身,其中在陕南南部的部分地方还会出现大到暴雨。

虽然此次雨水的范围较广,但持续的时间并不是太长。预计到17日,陕西大部分地区天气将转为多云相伴,降水结束,只是在陕南的部分地方仍有小到中雨,提醒市民在这期间注意做好防雨措施。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