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交警保二环全线畅通 早晚高峰设52处执勤岗

华商网李小博 2015-06-15 15:55: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相信每一位生活在西安的市民,早晚高峰途经二环时都会担心被堵。

据了解,西安交警部门经过前期调研,针对易堵节点和路段,决定在二环全线每天早晚高峰设置52处执勤岗疏导交通。其中,交警特勤大队在早晚高峰时段分别在西二环、南二环、东二环安排摩托车进行巡查疏导。

拟新建10到15处电子监控设备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根据二环全线交通流量的变化,在当前42处电子警察对二环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全覆盖监控的基础上,拟再新建10到15处电子监控设备。

西安交警秩序管理部门拟对二环全线拥堵严重的高架桥区段进行全面摸排,在具备条件的高架桥区段安装限高装置,对高架桥区段的大型车辆进行合理限制,缓解道路通行压力。

对南二环部分辅道改造利用

交警部门将协调西安市交委会对南二环长安立交至雁塔立交、太乙立交至东南二环转盘区段采取工程改造措施,充分利用上述区段南侧辅道的道路资源,设置相关交通标志标线,引导长安路、西延路进入南二环向东行驶车辆进入辅道通行,减轻南二环主路的交通压力。

6个地段安排拖移车辆值守

每周一至每周五7:30~20:00,每周六、周日10:00~20:00,在东二环紫昕花庭门前、土门盘道、东二环景观路口、北二环大明宫桥下、南二环太白路立交、南二环朱雀路盘道共安排6辆拖移车辆值守。

根据交通情况,随时听候调遣,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到达拥堵或事故点段,消除交通拥堵。同时,对二环沿线轻微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理,对拒不配合或撤离现场的进行处罚。(记者李小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