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家客运站开通端午旅游直通车 安康方向客流大

三秦网姬娜 2015-06-15 15:55: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之前的客运班线在激烈的假日经济竞争中,已不具有足够优势,多家客运站近期开通旅游直通车,以分得节日旅游市场一杯羹。目前,西安六大客运站都已提前预售车票,票价不上涨。

开通旅游专车 分节日市场一杯羹

“端午小长假是我们开通旅游直通车的第一个假期,如果旅客多的话,会增加班次。”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家龙说,除了西安-马嵬驿-周至水街班线外,该站还开通了多条旅游直通车,西安-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票价120元,西安-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票价150元,周末每日一班,8:30发车,节假日根据客流情况增加班次,旅客可以提前打电话预订。

三府湾客运站日前开通直发永济神坛大峡谷、武当山、塔云山、云盖寺等短途游玩黄金景区的多条旅游专线。乘坐西安市汽车站的班车,可以抵达周至水街、薰衣草庄园,每天有50-60个班次。在纺织城客运站乘车,可以前往金丝峡、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丹江漂流及桃花谷、老君山旅游风景区、二龙山水库、漫川关古镇及武当山、华山、少华山、党家村及司马迁墓、澄县拴马桩、洽川湿地公园、仓颉庙、壶口瀑布、黄龙无量山等旅游景区。

端午赛龙舟 安康方向客流大

端午小长假,看龙舟赛必不可少。汉江是直通汉口的黄金水道,民间自古喜龙舟,每逢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汉江两岸的老百姓都会以划龙舟的方式来欢度佳节,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安康汉江龙舟节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预计安康方向的班线客流量大。”城南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城北客运站的富平、三原、泾阳方向,纺织城客运站的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以及渭南、合阳、澄城、蒲城、白水方向,城西客运站的武功、扶风、杨凌、岐山、礼泉、乾县、汉中方向,三府湾客运站的河南、山西、阎良、户县等方向,客流量比较大。

各大客运站提醒旅客,有窗口、微信、网站、APP等多种购票方式,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购票,票价不上涨,为了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在客运站外乘车。首席记者姬娜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