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陕高校、单位的6名学者候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陕西传媒网张彦刚 2015-06-15 15:55: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昨日2015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候选人名单公布,驻陕高校、单位6位学者入选其中。

据悉,全国从521位有效候选人中产生203位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驻陕高校、单位6位入选今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获选名单的学者是:西北工业大学姜澄宇、李贺军,西北大学刘池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赵铱民,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王双明。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