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海吨位最大渔船出自西乡 它的名字叫“顺昌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吨位最大渔船出自西乡 它的名字叫“顺昌号”

南海吨位最大渔船出自西乡 它的名字叫“顺昌号”

宝安新建远洋渔船“顺昌号”,排水量近三千吨,为南海海区吨位最大渔船。本报记者 张剑峰 摄

南海吨位最大渔船出自西乡 它的名字叫“顺昌号”

即将完成设备安装,前往南海进行远洋捕捞作业

“粤宝渔56789”近日成为蛇口港的耀眼明星。这艘大型渔船隶属于宝安西乡的企业深圳市顺昌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上个月从广州黄埔造船厂出厂后,凭借身长73.6米,型宽12米,设计排水量2760.1吨,成为我国南海海区总吨位最大型作业渔船和全国总吨位最大的灯光罩网作业渔船。它将于近日完成全部的设备安装工程,然后奔赴南海作业,是今后南海生产骨干渔船。

6月13日,记者登上了“粤宝渔56789”,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被插在船中央的最高处,公司总经理肖全汉正忙着挂起一幅书写着“中国梦渔民梦”的长横幅。这艘渔船有个好听的名字——“顺昌号”,该公司于2014年出资5000万元进行技术创新改造,是国内第一艘现代化大型封闭式灯光罩网远洋捕捞船,船上具备零下60度超低温制冷库以及海产品精加工室,代替陆地加工厂,使海产品更加保鲜美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