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开绿色通道成功抢救胸部刀伤休克患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5日 近日,河北省人民医院胸外一科在患者无家属陪同的情况下,联合多科室成功抢救一名因胸部被刀刺伤致大出血休克的患者。

据了解,患者26岁,男性,由于被刀刺伤胸部,被紧急送往河北省人民医院急救医学科。到院后,患者病情十分危急,血压60/40mmHg。为此,急救医学科斯重阳副主任医师马上组织医师、护士抢救,先后进行输液、穿刺、吸氧、心电血压监测、抽血化验等检查和处理。

由于患者血压、氧饱和度不断下降,存在失血性休克。经该院胸外一科、心外科等多科专家紧急会诊,认为患者存在进行性血胸,应立即送手术室急诊手术抢救生命。在该院胸外一科柳立军主任组织下,在没家属及办理住院手续的情况下,迅速请示医务处协调走绿色通道实施抢救治疗。随后,手术室麻醉科荣俊芳主任、吴锦才护士长紧急安排手术台,并亲自接运患者。由胸外一科柳立军主任、郄鹏医生为患者实施手术,术中发现患者胸廓内动脉破裂,胸腔内出血达7000ml。最后,手术在心外科何荣海主任的帮助下顺利完成。

经过术后一系列治疗和护理,患者顺利度过休克关、肾功能衰竭关、脑功能障碍关等,术后恢复顺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