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县环保局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15日电 承德县环保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狠抓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对照要求,查找不足,在环保实际工作中践行讲话精神,助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领会精神实质求深入。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要求。通过组织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把“三严三实”内化为个人行为标准。

落实“三严三实”作表率。坚持依法审批、依法监察、依法验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来行使环境监管职能,在环保工作实际中践行“三严三实”。严格执行“新环保法”等一系列制度规定,及时梳理行政审批事项,规范执法权力运行,在执法实践中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推进环保事业见成效。升华“三严三实”精神内涵。不断加大环境监察力度,及时查处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污染事件,切实保护群众环境权益,通过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以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来诠释“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精神内涵,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

建立长效机制出实招。对照“三严三实”, 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联系服务群众、强化内部监督、打造阳光政务、优化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制度。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做到令行禁止,以纪律约束保证制度落实,以制度落实确保作风落实,全力推进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