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5日电 6月10日,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资源共享,协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智慧能源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王忠敏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 产业联盟共同发起,于2013年11月14日成立的创新型技术协作组织。联盟是致力于推进我国智慧能源产业创新发展,集公益性、服务性、学术性、研发性、 拓展性为一体的非盈利的全国性技术平台。该联盟将与我市在区域联盟建设、分平台承建、能源交易系统建设、智慧能源产业园建设、示范项目建设、合作宣传推广 等方面展开为期三年的紧密合作。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自成立以来,搭建了推进我国智慧能源技 术创新发展的全国性技术平台,形成了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IEEE国际标准和先进技术,加快推动了智慧能源在我国乃至全球的广泛应用。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 城市,全国首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和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秦皇岛着力提升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水平,努力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融合发展,这是一个有着得天独厚资源禀赋的城市。

张瑞书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务实合作步入了加速推进的崭新阶段,也为我市在新常态下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提供了难得契机。市委、市政 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积极支持河北分盟和平台建设,加快推进能源交易系统、智慧能源产业园区和示范项目建设,力争早结硕果、实现合作共赢。

王忠敏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信任与支持,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秦皇岛开展长期的务实合作,在秦皇岛落地扎根。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签约仪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