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新维在秦皇岛市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5日电 6月12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巡 视员李新维带领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督察组,到我市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李新维强调,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培训,要把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新维一行先后来到市交通局、海港区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在听取市交通局、海港区主要负责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后,李新维对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实现了工作的良好开局,初步效果明显。

李新维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持之以恒地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把抓好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 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手硬,防止出现“两张皮”等问 题。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李新维强调,要继续抓好学习,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特别是对习近平总 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抓好培训,使党员领导干部从思想深处把“三严三实”当作个人的自觉追求,努力培养和造就素质高、业务强的干部队伍;要 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群众的感情,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锤炼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陪同调研。(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