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推进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5日电 为认真查找、分析当前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 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工作积极性, 6月12日,我市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强调,要重新梳理工作思路,完善措施、抓好落实,再次掀起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新高 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辰彦听取了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县区、相关部门要集中连 片,综合打造,实施片区建设,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工作安排和“五大攻坚战”的工作安排结合起来,打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攻坚战。

就做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刘辰彦要求,要务必强化主体责任,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责任主体是县区,县区主要领导一定要认真履行责任,在组织机构、 人员、经费等方面提供必要条件。要务必坚持规划引领,尽快完善项目实施规划,规划制定后,必须严格执行,不能规划、施工“两层皮”。要务必落实项目资金, 科学合理安排资金,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最大效益。要务必创新工作机制,推行市场运行机制、集中采购机制、简政服务机制。要务必抓好对口帮扶, 认真落实领导分包制度,加大职能部门帮扶力度,充分发挥驻村工作组作用。要务必夯实产业支撑,强化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产业支撑作用,实现科学持续发展。要 务必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农民群众的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提高农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务必加强监督考核,加强日常的督导检查,要深入县 区、乡镇、村庄进行明察暗访,每周都要通报督导检查情况。

副市长王亚洲主持会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