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宏就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献计活动到重点项目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5日电 6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杨宏,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关敏、赵方、宋占禹、王桂鹏带领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来到山海关区五佛山森林公园,就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献计活动开展调研。

五佛山森林公园项目位于山海关北部山区,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顺利通过省4A级景区复核验收。杨宏一行实地查看了五佛山森林公园项目进展情 况,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进度安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围绕项目建设推进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活动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今年,省政协在全省政协组织开展了“我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献一计”活动,要求全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结合本部门、本地区实际和自身 专长,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充分调动全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杨宏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秦皇岛迎 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扎实开展好“我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献一计”活动,以献计活动为契机,聚焦关键问 题,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对接、项目建设为重点,提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好点子”,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出实招;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雄 厚、位置超脱、视界宽阔等优势,为秦皇岛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加强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督导,督导目的要准 确、督导方式要扎实、督导内容要拓展,着力注重发现项目建设中的共性问题与实际困难,深入找根源、寻途径,积极建良言、献实策,全力助推全市重点项目建 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