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5日电 为了纪念6月14日第12个“世界献血 者日”,6月12日上午,我市在茂业爱心献血屋前举行宣传活动。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旨在感谢每位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并以此 动员更多健康适龄公民积极行动起来,鼓足勇气,献出热血,传递人间真爱。

据了解,自1998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以来,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形成了“政府领导、卫生牵头、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良好格局。全市临床用血全部来自市民的无偿捐献,连续6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2014年全市无偿献血达到31890人次,同比增长1.48%,共采集全血1132.3万毫升,血小板1589人次,机采血小板2732单位,制备冷沉淀凝血因子3494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副市长廉茹艳、 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参加了宣传活动,并来到茂业爱心献血屋,亲切看望了正在这里献血的爱心市民、志愿者和血站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 谢,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积一份功德,得一份保障,充分展现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