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国庆中学:培国家之栋梁 育庆典之嘉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615日电(记者 向明超)郑州国庆中学是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和郑州十一中合作举办的全日制寄宿学校。以中原名校郑州十一中的名师团队为依托,又有国内顶级教育名家的培训指导,特别是有郑州十一中毛德宇校长的大力支持,有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邹越院长倾心指导,郑州国庆中学已经初步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优秀教职工队伍,可确保课堂教学的高质量,学生发展的高质量。“名校不在于校园,而在于名师”,优秀的师资团队,使国庆中学已经站到品质有前沿,将极大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特长发展与自由发展。

郑州国庆中学在教育理念和教学管理上都与郑州十一中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和谐发展,育人为本”为办学理念,贯彻“求有知健体,达喻事明理”的校训,落实“严格教学、严格制度、严格纪律”的治校原则,坚持“以生为本,严格管理”的科学理念,推行“爱、严、细、实”的工作制度,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学校文化,树立文明、专业、卓越的学校形象。

郑州国庆中学有优雅的校园环境,先进完备的设施,布局合理,功能完备。按标准配备有各种功能教室,享有设施一流的食堂餐厅,有标准化的塑胶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可完全满足教育教学需要。国庆中学还可以就近享用郑州十一中的图书馆、科技馆、国学馆、游泳馆、艺体馆、天文台等教育教学设施,还促进学生的特长发展和个性发展。

郑州国庆中学按照教育部《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和《河南省义务教育课改实验区课程计划(试行)》的要求,开足开齐全部课程。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学校还开设有国学、演讲、礼仪、击剑、武术等选修课程,为学生升入高校和人生幸福做更多的准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