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驻马店王锋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615日电(记者 向明超)612日一大早,王锋就匆匆起床。怕母亲看见,他悄悄从屋里溜了出来,赶往驻马店市红十字会。

披上绶带、接过鲜花,当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王锋举行欢送仪式。

今年39岁的王锋来自平舆县,10年前开始献血,并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初经过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初次筛选,他与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5月底确认符合捐献条件,成为驻马店市第13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等待10年了,终于等到了机会。”王锋激动地说,看到患者的痛苦表情及患者家庭的困难,10多年前他就开始献血,无论是下岗还是再就业,他一直坚持。王锋表示,这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事业,能成为驻马店市第13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感到十分光荣。

他还说,捐献一点可以再生的造血干细胞能挽救一条生命,甚至能挽救一个家庭,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今后他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爱心活动,担当起播撒阳光、传递爱心的重任。

王锋怕母亲不理解,又怕母亲担心,他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母亲。

黄淮学院红十字会学生代表等50多人也来到现场欢送王锋。

欢送仪式仪式结束后,王锋前往河南省肿瘤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