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筹备顺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滨海新区政府、中新生态城管委会、清华大学已签署协议,将联合建设“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目前进展顺利,正在进行具体项目评估和全球范围的人才招募。

生态城管委会商务局陈曦科长表示,目前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已拟定40余个具体项目进行评估。为引进人才和更好地推广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相关方面也分别在硅谷以及清华大学召开推介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该研究院选址落户中新天津生态城,占地约150亩,由管理团队、支撑公共实验平台的工程技术团队、若干个负责成果转化并随着成果转移的项目团队组成。研究院致力于把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与国家和产业的重大需求相结合,不仅拥有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更具备支撑未来高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所需要的前沿研发能力。这将进一步促进生态城的低碳绿色发展进程和我国电子信息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张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