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获2014-2015年度《移居上海》港、澳、台及海外华人最喜爱酒店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获2014-2015年度《移居上海》港、澳、台及海外华人最喜爱酒店奖

历时半年的《移居上海》酒店评选活动于529日落下帷幕,近200位来自两岸三地的政、商、艺及酒店界名流在当晚的盛大颁奖典礼上共襄盛举。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在此次评选中一举荣获“2014-2015年度港、澳、台及海外华人最喜爱酒店奖之最佳商务会议酒店奖”。

对此,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雷默先生表示,十分感谢市场及行业对酒店的支持与认可,“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我们团队成员服务的认可,更说明了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在会议接待方面已经成为行业领先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