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韩时尚文化周在西安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韩时尚文化周在西安举办

近日2015中韩时尚文化周在西安国际商务外展平台—太奥广场盛大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韩国庆尚北道国际关系大使洪钟庆,忠清北道政务副知事薛文植,南原市议员、国际友好协会会长柳性佑等3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活动。

为落实2015年中韩人文交流项目,推动陕西与韩国地方政府间的务实交流,同时为“西洽会”营造良好氛围,省外办、省友协联手省文化厅、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省质监局、西安海关、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韩城市政府、陕西省旅游烹饪学院、韩国驻西安总领馆、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中小企业局、韩国庆尚北道、韩国忠清北道、韩国南原市519日至21日在西安大兴路太奥广场举办了以“服装·旅游·美食”为主题的“2015年中韩时尚文化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西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以大型开放式展会的形式,设三条主题街105个展位,即服装一条街、旅游一条街、美食一条街及中国·陕西名优产品等展览。

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追求时尚在都市似已蔚然成风通过活动,能够使韩国顶尖潮品、品牌服饰、特色美食、特惠韩国游等产品集中亮相,与西安普通市民见面,通过互动环节,使民众能够体味到时尚的生活品质,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追求,这就是主办者的初衷。活动现场,韩国知名书法家、韩国“泡菜制作大师”、韩国2014年“春香美人”、韩国南原市文化艺术团以及来自韩城的行鼓表演,带给参与者的是一种愉悦心情和优雅不凡感受。

在旅游街区,庆尚北道的展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去年一年约有31万中国游客来到庆尚北道,目前我们正在制定以西安为中心的2016年陕西地区到庆尚北道的‘旅游拜访年’活动,预计2017年时能够接待陕西游客100万人次。”庆尚北道观光振兴课的金龙哲告诉记者。

开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智慧服务平台”及“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的启动仪式。

2015中韩时尚文化周在西安举办

陕西省外事办公室解武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