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委宣传部与西北大学共建新闻传播学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与西北大学共建新闻传播学院座谈会在西北大学成功举行。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记协主席薛保勤,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党委副书记孙国华出席会议。景俊海和郭立宏为共建新闻传播学院揭牌,薛保勤和郭立宏签署共建协议。

西北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合作模上,将精品课程共建、导师团队共建作为重要“突破口”,具体将在创新运行机制、提升办学层次、推进人才交流、引进高端人才、优化课程体系、强化教学合作、创新培养模式、开展专项研究、锻造业界英才、提高智库水平等10个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相互借力,共同打造新闻人才的核心竞争力。

西北大学新闻学教育始于1972年,1984年,该校设立中文系新闻学专业,1994年成立新闻传播系,2001年成立新闻传播学院。目前,已有新闻学、网络传播与新媒体、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四个本科专业,拥有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新闻与传播硕士、艺术硕士(广播电视方向)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