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书画院省图儒苑创作基地成功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书画院省图儒苑创作基地成功揭牌

河北省书画院院长陈茂才和儒苑总经理王韬哲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

河北省书画院省图儒苑创作基地成功揭牌

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14日电 12日,由中国国际艺术品收藏协会、河北省书画院、儒苑、河北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河北省书画院省图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暨儒商联盟鹰眼高峰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内诸多企业家代表、文艺界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河北省书画院院长陈茂才表示,河北省书画院是河北省书画家、篆刻家、艺术评论家及其他文化界、文化产业界等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展示燕赵风骨的重要文化阵地。自去年55日成立以来,目前已有60余名成员,已先后开展了书画艺术巡展、书画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等文化传播活动,并多次组织书画家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今年5月份,河北省书画院同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河北省拍卖协会、河北省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了大爱河北——当代书画名家助残圆梦作品捐赠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66万元,得到了省委副书记赵勇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他认为《儒苑》作为河北省图书馆功能的延伸,致力于铸造具有河北特色的儒商文化体系,是塑造河北企业文化灵魂的基地,是实现企业向高层次、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其运行理念适合河北省书画院有异曲同工之处。因此,河北省书画院创作基地落户《儒苑》,必将开启产业经济与文化艺术有机融合的共赢局面,意义深远。希望这个机契机能够帮助各方精诚合作,达至共赢!

儒苑的王韬哲总经理认为这次合作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开始,今后将更有效地利用这个平台实现资源的相互开发、价值增值。

他说,为更好地为书画家服务,搭建更为广泛而高雅的创作平台,加强和企业界的合作交流,今后将定期开展书画家的文化讲座和展览,让企业界人士、资本运营人士、金融开发人士有一个和艺术人士接触、提升自身文化素养的平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