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全省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巡检活动刚一结束,613日下午,省委、省政府立即在长春召开全省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发全省上下抓项目、稳增长、促发展的热情,64日至613日,省委、省政府对全省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巡检。活动行程近4000公里,分东、中、西三线对全省72个重大项目进行集中巡检,听取37个县(市、区)、开发区和16个省直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对东、中、西线分别进行了点评,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上,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梅河口市和公主岭市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省级领导马俊清、高广滨、房俐、齐玉、张安顺、荀凤栖、陈伟根、李龙熙、谷春立、隋忠诚、王尔智、姜治莹,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直、驻省中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