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突击检查农贸市场冻肉类食品安全

中国西藏新闻网刘倩茹 2015-06-12 15:2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上午,由自治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商务厅)牵头,会同区公安厅、区农牧厅、区工商局、区食药监局等成员单位有关处室执法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拉萨市农贸市场冻肉类食品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冷库、西藏圣鹏商贸有限公司专用冷库和药王山农贸市场冷库,重点对农贸市场冻肉类食品检验检疫、卫生监督、进货验收储存出货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检查结果均为基本合格,检查组还对部分个体企业冻肉类食品卫生检疫流程不规范等情况作出整顿处理。

检查组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大对具有国家或自治区级储备肉资质的公司冻肉类食品调运、存储和批发工作的监管力度。相关企业要强化内部管理,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立品牌意识,诚信经营,做好对冻肉类食品的卫生检查工作,严格把关,保证冻肉食品的质量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肉。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冻肉类食品安全工作,加大冻肉类食品市场抽检频次和力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