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特色产业杭州专场近日举行 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近30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6月8日,由拉萨市副市长孙晓南带队一行38人组成政府代表团,在杭州召开了2015年拉萨市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拉萨市共19个签约项目,其中有6个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29.5亿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介会是由拉萨市商务局牵头组织规模较大的招商引资活动。拉萨市商务局、工商联、工信局、各县(区)及相关企业单位为此次活动做了对接、洽谈和邀请客商等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据记者了解,此次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产业项目包括净土健康产业、旅游文化产业、城市综合开发产业等。其中净土健康产业以科技含量高、消耗低、污染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等特点成为拉萨市今年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项目。在推介会上,拉萨市副市长孙晓南向广大客商介绍了拉萨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后,还重点介绍了拉萨净土健康产业。“截至目前,拉萨净土健康产品开发企业已达89家,总产值达36亿元。” 孙晓南向与会客商介绍道。

推介会上,拉萨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怀东向参会客商介绍了拉萨的各项特色健康产业项目,包括天然饮用水、奶制品、藏鸡养殖、藏香猪养殖、食用菌、藏药材、经济林木、高原特色园艺设施等产业。以上各类极具民族特色的健康产品在参展后,引起了参会客商的极大兴趣。

代表团成员向记者介绍,为进一步推介拉萨特色健康产品,让广大客商对拉萨特色健康产业及产品有个全面的了解。代表团此次在会上发放了拉萨特色健康产业项目册、拉萨投资宣传片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并邀请浙江、江苏知名企业集团参加2015年雪顿节经贸洽谈活动,以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互惠共赢的局面。

据悉,此次推介会拉萨市共19个签约项目,总投资55.25亿元;其中有6个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29.5亿元;意向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25.75亿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