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贵州招八人提前批次录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我省招八人

提前批次录取,不需进行面试

多彩贵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获悉,该校2015年计划在贵州招生8人,文理各4人。

据悉,该校在黔招生计划中,文史类和理工类全额奖学金计划招生各1人,免学费奖学金各1人,文史类中人文类、商科类各1人,理工类中理科类、工科类各1人。

有意报考该校的考生,其考试成绩必须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英语单科达大学指定的水平。符合条件的考生只需按统招一般选填高校志愿程序申请,不需另行向该校报名,也不需要进行面试。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在提前录取批次,考生在填报该校的同时,可填报其它本科一批的内地重点高校。若考生没被该校录取,不影响其他批次录取。该校填报志愿日期为6月27日—29日(以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为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