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69日,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进共同育人、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校园创新创业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夏敏对华晨宝马长期以来对沈阳师范大学特别是外国语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形成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不仅强化了在校师生与应用实践的对接,努力达到学用一致,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也有利于企业获取更多优秀人才和社会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华晨宝马人力资源运营部副总裁袁滨表示,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华晨宝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人才、研发、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为优秀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记者 吴勇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能否力挽股市:中国中车披露159亿合同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