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勇:为加快农村全面小康进程提供坚强保证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6-11 16:02: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陈诚)今天下午,我省召开全省村“两委”换届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在会议上强调,要抓住村“两委”成功换届的有利契机,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主持会议。副省长、省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德果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换届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各地各部门在换届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赵勇指出,这次换届工作实现了预期目标,优化了班子结构、扭转了换届风气、促进了基层民主、推动了农村发展、强化了乡村治理。这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主要有五条成功经验:始终坚持“党管换届”原则、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始终坚持严格依法办事、始终坚持严明换届纪律。

赵勇强调,要巩固拓展换届工作成果,着力抓好换届后续工作,抓干部培训、抓难点村攻坚、抓示范区建设、抓制度建设、抓信访稳定。要进一步创新乡村治理机制,着力加强农村社区建设,完善乡村治理结构、创新党组织设置、推进社区治理法治化、加强农村基层基础保障、推进“智慧农村”建设。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着力推进农村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促进现代农业园区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扶贫攻坚和农村全面深化改革。

梁田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换届后各项工作,注重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性安排,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省公安厅、张家口市委、广平县委、 隆化县中关镇党委等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