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宋太平: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河北日报》刘常俭 2015-06-11 16:02: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武瑞东记者刘常俭)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到石家庄市藁城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宋太平指出,开展这项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对于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持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三严三实”是一个辩证统一的有机整体,“三严”是对共产党人的内在要求,“三实”是“三严”的外在体现。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修为政之德;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做到用权为民;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保持清正廉洁;要遵循客观规律,力戒急功近利;要勇于担当实干,务求工作实效;要为人正直诚信,处世公道正派。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三严”内修于心,把“三实”外践于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三实 三严三实 三严 牢固树立 专题教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