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杨继红)从6月9日起,我省银行业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旨在增强银行业的社会公信力,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提升客户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是银行业协会组织银行业开展的一项全国性的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自2011年开始。今年,山西省银行业协会结合当前经济新常态下金融改革方向,要求各会员单位围绕“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互联网金融”“警惕非法融资”三大社会热点和重点问题,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让客户有针对性地了解存款保险制度、互联网金融知识,远离非法融资,强化客户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金融知识 我省 金融改革 金融风险 万里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