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式举行

山西日报赵向南 2015-06-11 15:4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赵向南 通讯员唐亚平)6月10日上午,我省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来自省城太原8所高校的1600余名大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征兵有关政策宣讲,山西籍航天英雄景海鹏、刘旺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与部分大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高建民,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冷杰松出席活动,省军区政委郭志刚代表省征兵领导小组讲话。出席活动的省军区领导还有李毅、喻军、吴国志、徐建勇、谢新宁等。

同学们面对来自总部、北京军区和省军区的征兵工作负责人咨询了应征政策,踊跃参加了“携笔从戎集体签名”和“军营开放日”活动。来自太原警备区某预备役优秀大学生士兵、全军优秀士官、两次二等功荣立者张玉宝,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与会大学生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成才经历,鼓励大家到部队建功立业。郭志刚说,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山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投身军营,到军营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他要求全省军地各级深入搞好征兵宣传发动,落实好相关优惠政策,精心搞好服务,积极为大学生入伍创造条件,各级兵役机关要严格政策法规,严把质量关口,严格监督检查。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