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政协就社会养老服务专题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10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带领部分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特邀人士界别活动组的市政协委员,围绕“医养结合,促进养老事业社会化发展”课题进行调研。

魏大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养老院和静海县康宁津园养老综合体管理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委员们就推动养老社会化发展、加快公办养老机构改革、探索“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服务模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大鹏在讲话中说,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本市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基本形成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众所周知,老龄化伴随着老年病,推进“医养结合”型养老模式建设,是养老理念、医疗理念和消费理念的一次重大转变。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调研力度,提出切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编制本市“十三五”规划、促进养老事业社会化发展建睿智之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