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加拿大龙虾铁板套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加拿大龙虾铁板套餐
精选三色鱼生拼盘。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加拿大龙虾铁板套餐
铁板雪龙菲力牛排。

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加拿大龙虾铁板套餐
雅日本餐厅加拿大龙虾。

近日,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的加拿大龙虾铁板套餐格外受顾客欢迎,被誉为“海鲜之王”的加拿大龙虾为海鲜美食的追随者们带来美味的极致体验。

“我们以独特的烹饪手法,完美展现大西洋的纯正鲜味,让顾客有不一样的美食体验。”酒店总经理张伟梁说。

加拿大龙虾,其肉质口感滑嫩其味道鲜美,富含蛋白质,生活在无污染的深海区,一年只生长一厘米,十分珍贵。这种大龙虾从加拿大深海打捞至酒店餐桌前后仅有2天时间,全程冷鲜包装贮运,保证了食材优质新鲜。据介绍,加拿大龙虾是瘦身人士的绝佳之选,每一份龙虾肉仅含0.1克饱和脂肪酸。

铁板深海鲷鱼,鲷鱼的鱼肉肉质鲜嫩,营养丰富,可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及矿物质。新鲜的鲷鱼不需提前腌制,在铁板上烹调之后,加入简单的佐料,淋上柠檬汁,使得菜品的口感更加鲜美。

地狱酱现蒸生蚝,来自原产地日本的生蚝,无任何污染,造就了其肉质的鲜美。雅日餐厅使用特殊烹饪手法,将蒜、培根切碎混合,铁板上烹制7分钟后,再佐以酒店独制的地狱酱制作而成。地狱酱是酒店大厨根据日本酱料研制而成,分成9个层次的辣度,相传在日本,凡是在餐厅用餐,可品尝到第九层次的辣度,以后便可在此餐厅免费用餐。

铁板雪龙菲力牛排,雪龙菲力牛排采用的是国宴级别的食材雪龙黑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使用的食材。该类牛肉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搭配日式胡椒汁,使肉更加嫩滑。(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