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观众看2015中法葡萄酒设备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法葡萄酒设备技术展览会610日正式开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葡萄酒人士前来观展,同时展会也确定了包括来自房山、怀来、延庆、桓仁、秦皇岛、烟台、新疆地区、甘肃、新疆、河北等10个地区的26家国内专业买家团,专程为采购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设备而来。相比上一届展会,本届展会增加了先进设备的现场演示,参展种类更加全面,国际国内参展商融合度更高,更符合产区实际,使宁夏乃至全国葡萄酒的发展者得以站在世界发展水平的平台上学习与选择。

“今年展会中的高科技产品相对于去年来说占了更多的比例,很多国外的先进技术也让我们大开眼界,虽然价格比较高,但如果能实实在在帮助酒庄解决问题,我们都会考虑.....

九月兰山酒庄庄主高玉蕊

国内和国外的设备制造各有千秋,国外的相对来说由于葡萄酒发展历史久远,因而在机械化方面有更深入的研究,仪器也更为精密,而国内的则更注重实用性,性价比也比较高。

杜德院长酒庄(暂定名)酿酒师廖祖宋

我们希望参展商通过此次展会,不仅是为宁夏和各地的葡萄酒企业提供葡萄酒生产、酿造设备,更是为企业提供符合企业发展现状的、能够解决企业实际需求的一体化服务。

《新食品》宁夏工作站张亚晓

宁夏产区是国内发展潜力较大的产区之一,近几年的发展也比较强劲,我们希望宁夏能够不断提高机械化程度,未来能够有更多更好的葡萄酒能够为大众所熟知。

Wine100葡萄酒品鉴》杨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