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微金融领跑者鼎天贷正式上线

东方网中闻网消息 2015-06-11 14:1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纵观P2P在国内的发展,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行业本身也在不断完善。P2P的迅速壮大,不仅是因其可以为亟需贷款的小微企业寻找资金出口,伴随着监管政策即将出台,政策将会为P2P投资者带来法律的保障。同时,在目前市场的众多理财方式中,高收益的股市风险较大,余额宝收益又太低,而P2P理财平台却可以满足投资者对安全与收益的双重需求。

  在行业发展一片大好的情况下,P2P企业也乘势而上,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其中专注汽车小额抵押贷款的P2P平台“鼎天贷”正式上线,最高年化收率达21.60%!这既得益于网贷发展的大环境,也与鼎天贷自身的定位与不懈的努力有关。

  小额分散的专业车贷

  鼎天贷(www.dingtiandai.com)是由正规小额贷款公司运营的小微金融平台,平台为客户提供提供全额本息保障。上线之初就将经营范围定位为小额车辆抵押贷款,所有项目均需要借款人提供足值车辆作为抵押,单个借款项目金额也比较小,风险分散。

  透明的风控

  对于行业内任何一个P2P平台而言,风控均是其核心竞争力。鼎天贷在运营中不仅采用了前文所描述的足值抵押物弱化风险,还上线了第三方资金托管系统,杜绝可能出现的资金池现象。
鼎天贷风控团队严格按照审批流程作业,对借款方信息全面审查,充分调研借款人的真实情况,确保借款项目真实安全,保障投资者利益

  业界良好的口碑

  投资者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已经有许多投友们在鼎天贷体验了一回自己投资项目的借款人提前还贷的服务,在目前P2P的大环境下,不少平台正在为了如何保证项目不出现逾期而绞尽脑汁时,鼎天贷却以半数以上项目提前还贷的能力获得了业界口碑,而这同时也是鼎天贷风控体系健全的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鼎天贷投资平台举办了一系列的投资活动,投资人成功注册投标,投资金额成待收状态即可领取相对应投资额度的超级红包,现在注册鼎天贷平台还可获得10000元的投资体验金!

  鼎天贷网贷平台让投资不再受到地域限制,操作方便简洁,还可以设置自动投标。鼎天贷(http://www.dingtiandai.com)的细心获取了投资人的放心,希望未来出现越来越多用心的P2P平台,带领网贷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小微 P2P 资金池 正式上线 领跑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