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成功进行首次校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成功进行首次校飞

北戴河机场航站楼前的“绿毯”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成功进行首次校飞

北戴河机场航站楼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成功进行首次校飞

空中国王B-3583型执行校飞任务的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北戴河机场的跑道上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1日电 6月9日,北戴河机场迎来了首架飞机——空中国王B-3583型校飞飞机。下午3时整,一架“银燕”划破长空,呼啸着穿过机场上空,在人们的目光注视下平稳地降落在跑道上。这标志着北戴河机场启用时间进入了倒计时。

当天,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的陪同下,看望了校验机组人员,并实地考察了机场的各种硬件设施。

“北戴河机场迎来了第一架飞机的降落,欢迎你们!”“感觉秦皇岛北戴河机场的条件如何?”在机场贵宾休息室,张瑞书看望了执行校飞任务的机组人员,向他们表达谢意。当听到机组人员对北戴河机场软硬件条件及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时,张瑞书说,你们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希望为机场顺利通航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张瑞书实地考察了航站楼、安检通道、候机大厅、停机坪等地,并详细了解北戴河机场项目基本情况。据了解,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占地2194亩,航站楼面积10592平方米,跑道长2600米,宽60米,整体等级4C级,飞行区4D级,能满足大、中型飞机起降要求,可同时停放C类飞机3架、B类1架。设计 年旅客吞吐量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00吨。

张瑞书强调,秦皇岛市交通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飞行校验工作,本着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根据校验情况进行相关设备的调整完善。要加快各项手续的报批和机场 转场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机场早日运营。要在调整、完善好硬件准备工作的同时,做好航线的谋划和研究工作,优化航线线路,特别要加强对旅游航线的谋划,提高 机场游客的客流量。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机场激励机制,培育好“空中走廊”市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