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积极推广PPP模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1日电 近日,在全省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中,秦皇岛市有4个项目被省政府推介,分别是西港搬迁改造、体育产业园、北戴河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至冷口一级收费公路项目,其中西港搬迁改造和体育产业园项目被列为大会重点展示项目。

PPP模式即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合作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或是为提供某种公共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形成的一种合作关系。为推动PPP模式的试点改革,秦皇岛市财政局起草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重点支持从交通领域、市政公共设施领域和社会事业设施领域优先选择一些公共项目进行PPP试点。

目前,秦皇岛市已初步建立了市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信息库,搜集了12个行业60个PPP项目,如海港区西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6.55亿元、北部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3.31亿元、秦皇岛市引青济秦扩建三期2.5亿元、引青济秦与石河水库供水管道连接工程1.9亿元、秦皇岛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0.97亿元、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13亿元、秦皇岛健康护理养老职业学院5亿元等,计划总投资额1418.39亿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