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交警"摸底"营运汽车公司 查处2621辆违法车辆

广西新闻网孙俊樱 2015-06-11 11:31: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10日讯(通讯员 孙俊樱)近日,广西交警对全区76家营运汽车公司实施“清查摸底”,发现各家企业旗下的车辆均有不同程度的违法情况存在,共查处2621辆违法车辆,违法次数共计4460次。

违法车辆总数超过100辆的企业的有:桂林市丰华运输有限公司,来宾市佳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金盛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鑫宇汽车客货运有限公司,桂林泓顺运输有限公司,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违法次数总计超过100次的有:桂林市丰华运输有限公司,来宾市佳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泓顺运输有限公司,桂林市鑫宇汽车客货运有限公司,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金盛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玉柴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运德集团北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广西博白县第二运输有限公司,崇左市邦友运输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华安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兴安县兴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全州县客运公司。另外,来宾市宏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号牌为桂GT1108的出租车以24条违法记录位列所检查的2621辆车之“最”。

其中,比较突出的违法行为是超速、违反禁令标志和禁止标线,不按规定调头以及未按照规定系好安全带等。为此,广西交警一方面通过手机短信、媒体公告、上门告知等方式通知多次违法车辆的驾驶人、所有人或单位车辆管理者及时到公安交警部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对属于运输企业的多次违法车辆,抄告安监、交通运管部门和客运企业,联合职能部门约谈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力的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整改。为了督促存在多车多次交通违法的营运企业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广西交警将不定期在媒体上曝光全区营运企业违法大户,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关注,共同对涉及违法情况的企业进行监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