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嫌电梯慢男子将电梯门踢飞 一脚把自己踢进拘留所

当代生活报卢荻 2015-06-11 11:31: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嫌电梯慢男子将电梯门踢飞 一脚把自己踢进拘留所

欧某(穿白色T恤)抬起左脚踢向电梯门

嫌电梯太慢,竟将电梯门踢飞,电梯险些坠落

一气之下 他把自己踢进拘留所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林琳 文/图) 6月8日晚10时许,有两名男子在南宁市民族大道国贸中心乘坐电梯时,其中有一名男子因嫌电梯太慢,一气之下,踢了电梯一脚,将电梯门踢飞,导致电梯险些坠落,两人被困在6楼。事发后,南宁市公安局南环派出所民警和国贸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将两人救出来。6月9日,欧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南宁市公安局南环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马某是国贸中心的物业一名保安。6月8日晚10时左右,马某正在国贸中心商场收市准备锁门,接到监控室工作人员报称,A座电梯卡在6楼,有人被困。随后,马某马上通知物业工作人员去处理,并打电话报警。南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跟国贸中心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将被困在电梯里的两名男子救了出来。经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有一名被困在电梯里的男子在电梯下到6楼时,对着电梯门踹了一脚,导致电梯在下落过程中,电梯门朝外突出把电梯门卡在6楼,这是人为造成的电梯故障,并造成电梯门损坏。

随后,民警将踢电梯门的男子带回去调查。经查,该男子叫欧某,现年22岁,福建人,暂住南宁市江南区。据欧某说,当晚7时许,他和朋友到国贸中心28楼打台球。当晚10时左右,他和朋友从28楼一起坐电梯下来。当下到9楼时,欧某感到电梯有点抖、速度也感觉慢了下来,当电梯下到7楼时,欧某就用脚踢了一脚电梯门,但他踢完电梯门后,电梯门就坏了,电梯卡在了6楼。随后,欧某马上按电梯里面的紧急电铃,并向他朋友求助。之后,他朋友报警。

据了解,欧某踢坏的电梯门损失2万元左右。而欧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其家人正在跟国贸中心协商赔付电梯门损失的相关费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梯门 男子 电梯故障 拘留所 按钮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