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州首届葡萄节将于6月13日—6月30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10日讯(记者黄河畅)品葡萄果,观葡萄园,话特色产业,商宜州发展。10日上午,广西新闻网记者从宜州市委宣传部获悉:宜州首届葡萄节将于6月13日—6月30日在宜州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宜州本地特色旅游活动,挖掘宜州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带动特色产业及休闲农业发展,促进旅游综合收入的提高。通过推出新的项目,掀起宜州旅游推广的一波新浪潮,壮大宜州休闲旅游农业的开发,助推宜州整体休闲旅游农业产业的优化、完善和创新。

记者了解到,本届葡萄节活动设有葡萄龙庆丰年巡游、葡萄采摘自由行、自行车骑行巡游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群众在享受“葡萄盛宴”的同时亦可尽情玩乐,一举两得。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