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考后“减压游”升温 三亚厦门成热门旅游路线

南国都市报利声富 2015-06-11 11:11: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考后“减压游”升温

三亚厦门最热门

南国都市报6月10日讯(记者利声富)随着高考的结束,毕业季旅行成为越来越多毕业生的放松之旅。同程旅游相关数据显示,考后“减压游”迎来出游小高峰,厦门、丽江、三亚、西安等最受学生欢迎的国内游目的地线路。为此,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三亚小鱼温泉等景区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吸引毕业游、暑假游。

高考一结束,三亚的黄女士和丈夫就开始请公休假,陪女儿参加丽江、云南五日游。“孩子前段时间备考太辛苦了,不论结果如何都带他出去旅游放松一下,一家人也难得一次一起出游。”黄女士说。

像黄女士这样的家长并不在少数。记者从在线旅游同程旅游了解到,每年的高考后都会迎来一波考后“减压游”的小高峰,一般是高考生和家长同游,也有的选择和同学朋友三五出游。国内游最受他们青睐的目的地是大理、丽江、桂林、厦门等自然风光胜地,以及像北京、上海、南京等人文氛围浓厚的知名高校所在地;而出境游则以日本、泰国、海岛游、欧洲名校游等有关线路最受欢迎。从目前网上预计情况来看,厦门、丽江、三亚、西安等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国内游目的地线路,预订低至4折。目前此类产品预订非常火爆,部分需要提前预订的产品,如邮轮“高考毕业狂欢季,套房第三人免单”活动的相关产品则已经售罄。

随着高考后“减压游”以及暑假游的到来,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应对出游小高峰。

据了解,6月10日至8月31日,全国中考、高考生凭准考证只需购买35元观光车票即可享受海南槟榔谷景黎苗文化旅游区0元门票待遇,各省市学生凭学生证购票即可享受43元/人优惠门票。凡参加本次暑期门票优惠活动的学生游客,均可享受景区黎苗主题餐厅——波隆人家40元/人的自助餐优惠。6月9日至9月30日,我省参加高考以及中考的考生持准考证,可享受三亚小鱼温泉旅游度假区免费门票。

业内人士提醒,孩子出游安全最重要。如不能一同出游时,家长可以协助孩子做好行程规划,尽量做足准备,减少突发情况的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亚 高考生 出游 减压游 旅游路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