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拟开通和调整4条公交线路 将新开通49路公交

三亚日报胡茂君 2015-06-11 11:11: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胡茂君)记者10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近期拟开通和优化调整4条公交线路,以方便市民和游客出行。其中,拟将11路(海螺农场至海螺农场)和44路(同心家园五期至凤凰岛)合并为11路(同心家园五期至凤凰岛)公交线路;取消22路(槟榔河至鹿回头风情园),新开通49路(槟榔河至凤凰岛)公交线路。

据介绍,原先的44路与11路公交由于线路重复率较高,并且公交乘坐率不高,便将其合二为一,以便优化资源配置。而原先的22路公交则因经营期到期将停运取消,为了方便槟榔河的市民出行方便,将开通从槟榔河至凤凰岛的49路公交。

具体线路拟调整如下:11路(同心家园五期至凤凰岛)公交线路停靠站点:同心家园五期、海螺农场、海螺农场入口、丰兴隆、第五中学、交通运输局、市政府、老干局、国土局、城郊检察院、实验中学、港门村、一市场、跃进路口、政府二办、新风桥、创业大厦、水利大厦、凤凰岛。由于三亚湾路(新风街至凤凰岛)、河东路(新风街至榆亚路)段实行单行管制,返回时改走光明街、胜利路、临春河路。

49路(槟榔河至凤凰岛)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槟榔河、林家村口、妙林村口、槟榔村口、阅海观山、检察院、凯丰花园、边检站、火车站、边检站、海航学院、综合执法局、第一中学、海韵假日、丹州小区、财政大厦、迎宾花园、月川桥广场、工商银行、明珠广场、人民医院、水利大厦、凤凰岛。由于三亚湾路(新风街至凤凰岛)段实行单行管制,返回时改走光明街、胜利路。

6月16日之前,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将相关意见和建议通过电话0898-88667871或电子邮箱sanyaysk@163.com进行反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公交线路 凤凰岛 槟榔 49路 新风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