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心为舟,梦想远航”——吉林大学举办“圆梦大学”爱心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丰富吉林大学港澳台地区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子间的沟通与交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于近日与校团委共同组织了一场以“圆梦大学”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港澳台学生以及吉林大学吉禾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东门。八点半,载着西安小学四十余名师生的大客车缓缓驶到东门。同学们按照预先分好的组别有序的带领着小朋友们开始了“圆梦大学”活动。

“圆梦大学”的第一站是参观校歌碑,志愿者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现状并演唱了吉林大学校歌。赢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在对吉林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孩子们来到了物理楼的电子实验室,在这里,孩子们领略了神奇的电子世界,对科学的认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港澳台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时空胶囊”活动。小朋友们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一段话,放在志愿者们准备好的时空胶囊里。希望小朋友们的梦想在吉大这片沃土里生根发芽。至此,这一天的志愿活动就圆满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和志愿者们告别。

孩子们的童真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志愿者同学。用爱心浇筑梦想,是这次活动的宗旨与主题。港澳台同学在活动中表现出的热情与爱心,深深的印在了孩子们的心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