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大学国际学生艺术团获健美操大赛冠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国际学生艺术团“洋妞儿派”组合不负众望,凭借在长春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健美操大赛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并获“最具激情奖”称号。

作为参赛的唯一国际组合,吉大国际学生“洋妞儿派”组合以自信的面貌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了大学生青春的健康与美丽,同时也展示了国际学生的热情与活力。组合中的14位成员是吉大国际语言学院和公共外交学院的留学生,她们分别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巴哈马、格鲁吉亚和阿根廷。

据了解,本次健美操大赛是她们第一次走出校园参加比赛。赛前,她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编排动作,耐心选取音乐,尽心尽力地为比赛做准备,在团委活动室和友谊会馆的教室中都有她们舞动的身姿和的辛勤的汗水。

据悉,本次健美操大赛历时2个月,分初赛、复活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吸引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