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成都礼品家居展将展出海量智能家居、创意礼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七年来,每逢盛夏六月,众多全国乃至海外的礼品家居商都要奔赴成都,参加西南地区最盛大的行业聚会。61214日,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家居用品进入智能时代

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将近13亿,移动互联让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巨大变化,移动互联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智能。

据悉,一大波智能生活家居用品将亮相本届成都礼品展:“史上最省电”的纳米LED灯泡(NanoLeaf),具有计步、卡路里监测、社交上网功能的智能蓝牙手环,可远程监控的加菲狗看家王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铃、中控等家庭设备,以熊猫为原型的酷酷熊蓝牙音箱……

本届成都礼品家居展上,户外休闲用品从帐篷、睡袋、休闲桌椅、炉具、户外灯具,运动水壶等专业装备,以及野餐包、折叠桌椅、吊床、烧烤炉、移动电源等“泛户外”概念的休闲户外用品也将炫酷来袭,令户外休闲之路变得丰富多彩。

除海内外礼品渠道的设计、生产、经销商外,风头正劲的家居企业也纷纷进驻,占据成都礼品家居展多个席位,一起打造时尚之家。

“成都礼物”用创意装点城市

作为展会的重头戏,“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汇集了千余件优秀原创作品,以“蜀风川韵”为特色,向来自全世界的观众展示成都旅游市场的魅力。由深圳睿和设计的定窑玉龙陶瓷杯,抓住了熊猫妙趣横生的动作瞬间,把熊猫变成了日常用品;本土公司成都康子食品巧妙的将“三国文化”与“中华传统酿造文化”紧密结合,打造出“纯手工、人情味”的诸葛酿系列新品。

大熊猫、三星堆、太阳神鸟、三国人物、宽窄巷子、蜀绣蜀锦……这些最具成都特色的元素千变万化。展会期间,优秀的参赛作品都在4号馆成都礼物专区展出,现场观众还可参加投票活动。614日,“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将公布大奖花落谁家。

大赛由励展华博主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指导,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协办,除了在成都礼品展上开辟专区展示外,组委会还将邀请近百家景点、景区采购负责人现场对接,将创意转化成效益。

头脑风暴席卷行业

展会期间,励展华博联合多方势力,推出“中国食品酒类营销促销论坛”“中国礼品及家居用品‘礼遇成都’设计沙龙论坛”等,聚集业内层峰人士,获取行业前沿资讯。

612日下午,励展华博将联合糖酒快讯网、《新食品》杂志社共同举办“中国白酒营销促销论坛”,资深酒业营销大师、百家川内大中型酒类生产商、采购商将到场互动。

613日的“中国礼品及家居用品‘礼遇成都’设计沙龙论坛”上,北京大学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研究所中国蜀绣研究室主任、成都绣兰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译丹女士将以蜀绣为例,分析传统中国礼品如何展现新生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