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前海自贸区人才个税补贴预计达2000万

羊城晚报-金羊网莫谨榕 2015-06-11 10:4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羊城晚报记者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中外主流财经媒体看中国(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联合采访活动了解到,截至今年5月底,前海片区的注册企业数就达到31346家,5个月新增了上万家企业,注册金额逾1.8万亿元。

据前海管理局处介绍,截至5月31日,前海片区(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企业数量达31346家,今年前五月增加上万家。前海片区累计注册金额高达18376.03亿元,其中,注册金额10亿元以上的企业266家。

目前,在前海注册企业主要集中金融业、现代物流、信息服务业等领域,这些企业对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需求量大,前海自贸区通过多种方式吸引人才。

据介绍,目前前海对经申请认定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在前海缴纳的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已纳税额超过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15%的部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给予财政补贴。王锦侠表示,去年对23位国际人才投入了500万元的个税补贴,其中17位港人获补贴。他表示,今年补贴覆盖面会进一步扩大,今年预计返税金额会达到2000万元,是上一年的四倍。目前,前海对国际高端人才实行先增后返,以期个税达到15%的水平。(记者莫谨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前海 自贸区 个税 高端人才 财经媒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