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即将消逝的上海东台路古玩市场一条街

东方网 2015-06-11 10:5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即将消逝的上海东台路古玩市场一条街

位于浏河路的上海东台路古玩市场里,一些老外游客纷纷赶在“最后一周”前来这里“淘宝”,一些摊贩也一改往日的较高的货价,松口清仓出货。一旁不少摊位已拆除,留下一个大大的“拆”字。拆除施工人员也在一旁等候可拆的摊位。据现场的摊主介绍,东台路古玩市场所有的租赁摊点将在下个月全部歇业撤出市场。  上海东台路古玩市场最初的历史要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初,最早在市场里摸爬滚打的商人,是一批回城知青、下岗职工或无业市民。30多年里,东台路渐渐成了上海的旅游景点,在一些供海外游客使用的《上海指南》游览地图和部分国外出版的上海旅游指南中,东台路古玩市场同豫园、玉佛寺等名胜同样有名。不少外国人来上海,指名要来此淘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东台路 古玩市场 淘宝 上海指南 最后一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