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丽至宝安间绿道成机动车道?城管部门称该小路还不是绿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丽至宝安间绿道成机动车道?城管部门称该小路还不是绿道

小路上机动车来往频繁,路段破损严重。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西丽与宝安之间二线边防巡逻线的小路是绿道,却有机动车行驶。对此,城管部门表示,该小路目前还不是绿道,是否会建成绿道还不确定。

昨天,记者就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到现场调查。驱车从南山大道左转前进路,约500米后便靠右驶上了网友所说的小路,路边有近两米高的铁丝网,水泥路面只能容一辆小车经过,沿着该路前进,记者发现路上来往的机动车很多,不仅有小车,还有货车。行驶约两公里后,记者发现,剩下约两公里的路段破损严重,路面坑洼积水,泥泞不堪,显然是机动车长期行驶造成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绿道 小路 城管部门 机动车道 城管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