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怒砸取款机还挟持女童 警方及时解救 男子被刑拘

晶报高雷 2015-06-11 10:4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9日下午3点时许,在龙岗区同乐人人购物广场发生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先用石头将街边的银行柜员机砸毁再冲入商场内抱住一名三岁女童。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男子制服,女童被成功解救。目前该涉事男子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商场内的一名店员表示,当时一名中年男子先是在商场附近徘徊,突然捡起一块石头开始对银行取款机用力猛砸。随后该男子冲进商场,随手拿起一把铲子开始四处破坏,还将一名女童死死抱住。“警察赶到后,几名警员趁该男子不备时一拥而上。男子还使劲反抗,有名警员的手臂被咬伤。”

昨日记者从龙岗警方了解到,6月9日下午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人人购物广场,有男子劫持一名女童。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抱着一名三岁女童,并未携带管制刀具,派出所民警连同巡防员共八人趁其不备将该男子制服。

据介绍,该男子疑似有精神方面疾病。但具体结论还是要等待医院检测后给出结果。目前该男子以寻衅滋事罪被龙岗同乐派出所刑事拘留。(记者高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女童 男子制服 警方 挟持 巡防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